close
當妳綻放著如花瓣飛舞的笑靨對我說:你回來了
正常的劇本應該是
我也陽光燦爛、柔情似水的笑着對妳說:是啊!我回來了
這多麼像個妻子迎接帶著疲憊歸來的丈夫
真他媽的美好
偏偏我就是能破壞這一切的美好
可笑的自卑心理

剛剛出去,看到妳的身影我是如此的歡喜
當妳轉過身,我應該給妳個大大的笑容
卻看到妳勉強的笑了一下 如此的疏遠
怎麼
每次想要靠近,卻總是會把事情搞砸
感覺自己就像個醜陋的怪物,卻嚮往美麗漂亮的姑娘,當我鼓起勇氣想要接近,j換來的卻是妳轉身而去...
而我,只能收回踏出的腳步,捲縮起自我,慢慢舔拭我心上那破碎的傷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歡漂亮妹子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