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時候發文,其實熊熊我快睡覺了,但是勇者阿嬤正在與夢魘對抗,不久前向護士姊姊們申請了援助,護士姊姊們使用了名為Morphine的對抗方式後,引發了夢魘的激烈反擊,在為時半小時的作戰後,暫時以者阿嬤佔了上風,不知等等會如何...

時間來到半夜三點十分,戰情又起了變化,事情不會向笨熊期望的這麼簡單,如果輕易的就放棄了,那又如何能夠稱之為夢魘!?

夢魘抓準了時間,趁勇者與笨熊放鬆了戒備休息之時,狠狠的來了個夜襲,對勇者造成了〝效果拔群〞的傷害,熊熊大驚失色,趕忙向護士姐姐們尋求幫助,可惜的是,得到了個令熊熊失落的答案「Morphine的CD時間還沒結束,身上疊加的止痛藥buffer又在減弱,卻無法再疊加新的buffer,超過層數會變化為debuffer的效果。」

熊熊無法在護士姐姐們那兒得到有益處的建議,無可奈何下,熊熊只能自己想辦法,趕忙回來改變勇者阿嬤的戰鬥姿態,從臥姿改變為坐姿,希望對戰情能有所幫助

過了十來分鐘後,不知是改變姿態產生了作用,還是止痛藥buffer又一次成功擊退了敵人,勇者阿嬤再度進入了睡眠,正當熊熊放下心來,打算窩回他的篝火邊休息時,勇者阿嬤突然大喊了聲「@%#%$&&*」,熊熊一驚,定眼一看,勇者阿嬤陷入了幻境,夢境之主的幻境,這下該如何是好?熊熊又該如何去解決呢?
請看下回分曉!

============我是愛睏的分隔線============
上面的寫法過度的玄幻,在當下很想睡的我不得不這麼寫,所以還是要用正常的敘述法將內容重新謄寫一次,以利日後記錄與追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歡漂亮妹子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